您现在的位置: 图书馆 >> 最新消息

“智享数据科学实验平台”试用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7-03 来源:图书馆 阅读次数:

资源简介:“智享数据科学实验平台(K@S Lab)”是以Jupyter为内核结合先进课程管理方式和项目理念,专为数据科学相关课程设计的开放实验平台,适用于计算机、自然科学、金融科技、电信工程等专业。平台提供数据科学所需的实验环境,支持Python/R等近百种语言和相关库,涵盖从Python到AI深度学习的各类实验课程和案例设计,拥有强大且灵活的课程设计、课堂学习、在线实验、教学管理等功能,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探索数据科学实验。

平台优势:1、超强的计算能力:云平台拥有超强的云计算能力,所有数据运算操作均在云空间中完成,无需依赖本地计算机资源。2、资源随需扩展:云平台的应用和云计算资源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扩展部署,并支持短期的增加和减少,灵活方便;3、随时随地进行实验:实验不再受时间、空间、硬件资源等因素限制,使科研教学无界限。4、为论文的原始数据和代码提供存储浏览功能:国外TOP期刊要求作者提供论文的原始数据和代码,国内期刊从《中国工业经济》2016年第11期在官方网站公开所刊发论文的原始数据和代码、处理数据、案例研究材料,因正文篇幅所限而未刊发的附件后,期刊要求作者提供论文原始数据和代码已经成为趋势。

试用账号:hubei013   密码:hubei013

试用账号:hubei014   密码:hubei014

试用账号:hubei015   密码:hubei015

(每个账号只能一人同时在线,为公共试用账号,无需要完善用户信息和重置密码,否则会影响其他读者使用)

数据库试用期时间:2020年7月1日-2020年12月31日

数据库访问方式:无论校内IP或校外IP均可通过图书馆主页“资源”栏目下的“专业数据”进入,选择“智享数据科学实验平台(试用)”,登录试用账号使用。

欢迎大家积极试用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:

Tel:18995637253    QQ:2543878500

E-mail:2543878500@qq.com

图 书 馆

二0二0年七月三日

附件:智享数据科学实验平台介绍(2020版)